2. 坚持高标准

你很自然会认为,那些能够超质超量完成所交任务的员工最有可能得到升迁。但是不一定,你只有持续不断地做到这点才有希望,而不是昙花一现。

Spherion是一家拥有20亿美金资产的人力资源公司。它的高级副总裁- Brendan Courtney曾经说过:“坚持不懈的出色表现是得到上司认可的最快途径。也就是你要有时身兼几任(工作),而且再忙,也能保证出色完成任务。或者,你总能表现出超强的领导能力,而那可不是雇用你时所必需的。”

你所负的责任越多,公司对你的依赖就越大。你越是拼出老命地干活(超出你的极限),公司上司就会觉得你越需要人手。所以当新人被招进来由你来调配时,你自然就得到提升了。

这里的关键就是,在接受新任务时,你一定要确保你真地能做到,切忌说到做不到

关于Brendan Courtney, 你可以看看他的博客

http://www.bigtimecareer.com/?page_id=428

注:本文是作者根据Dan Tynan的“20 ways to get promoted in the tech industry”改写的,特此声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