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在多伦多的秋天,AI在多大的校园2019年9月22日第二届AI Squared Forum多伦多大学Bahen Centre for Information Technology成功举办。近300位出席者真真正正、踏踏实实地获得了AI的熏陶。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AI in Action实践中的AI),重点突出AI创新应用和企业实际应用。演讲人除了与首届论坛一样的AI专家、尖端科研领头人及AI初创企业以外,组织者还特别邀请了来自全球500强公司中的AI实际应用带头人。论坛通过主题演讲专题演讲论文解读Workshop等形式,为所有与会者提供了独特且丰富的体验与收获以及难得的交流合作机会。

上午的主论坛由来自世界前沿公司与研究机构的嘉宾介绍AI发展的最新趋势以及企业AI应用的现状,与会者对AI在行业的应用和发展方向上有最新的感悟。

下午的分论坛以及其它形式的内容安排,每一位与会者各得其所,满意而归。

我们有从事最前沿AI研究工作的大四CS本科生Sichong (Sheldon) Huang,  讲解在顶级会议(ICLR)发表的研究成果,深入浅出地演示一个在校学生都能参与的高深科研课题,为参会这展现一个脱下神秘面纱的AI科研项目。 

多位在Vector以及NVidia、Google等著名高科技公司从事机器学习研究的高年级本科学生,来讲述他们的入行经历与工作体验,分享他们如何成功地兼顾课业学习与科研工作。

最新论文第一和第二作者在分论坛上介绍他们的最新成果。参会者不但了解了本年最前沿技术论文,还与论文作者进行了难得的互动探讨,并通过Facebook进行了现场直播。

有排名世界前十的Kaggle Grand Master, Xiaozhou Wang,在分论坛介绍了他的实操体验,教参会者如何面对实用的机器学习难题。

此次大会还在会场外面的活动空间设立了十多个展台。包括Uber、Borealis AI、NextAI等公司在内的企业和协会亲自派人参与。中午休息和大会的茶歇时间,与会者与这些参展单位进行了零距离接触。

此次论坛由IT 资深人协会UTMISTUTCSSA南安省清华校友会以及机器之心Synced联合主办,CCDTC参与协办,并获得了百融云创Millennium One Solutions的大力支持。

特此为我们的两家金牌赞助商百融云创Millennium 1 Solutions表示特别的感谢。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