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LinkedIn App
虽然跟iPhone App根本无法比,但是你也许不知道,LinkedIn也提供一些App(应用),可以让你的LinkedIn profile更加丰富,更加吸引人。想使用这些App,只要从你LinkedIn主页上方的选项里选择“More…”,然后在“Your Applicatons”项下,点击你想要的App。对于每个App,你都能够控制你的隐私设定,自己一定要设好。

其中几个App被大家认为是要有的,包括:Reading List by Amazon(你在读的书),Box.net(在线管理文件),My Travel (by Tripit,管理和显示你的行程,如出差等),SlideShare (分享你的PPT), WordPress(分享你的Wordpress Blog) 以及event notifier(搜索和管理重要的活动,如讲座等)。

很多专业人士将LinkedIn逐渐发展为重要的社交平台,用于信息交流,展示自己各个方面的能力和兴趣。因为LinkedIn较Facebook属于专业人士网络,所以它的社交平台也更倾向于专业性和技术性,对于专业人士也就更具粘性。
Sha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