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国贸促会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将于2012618日至20日在中国南京举行。

  作为目前中国服务外包领域层次最高、影响最大、内容最丰富、成效最显著的活动之一,本次大会将通过举办高峰论坛、专题研讨、展览展示和专场对接等一系列活 动,深入探讨全球服务外包发展新趋势,中国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前沿热点等问题,加快推动中外合作,积极帮助中国服务外包企业提升承接业务和开拓国内外市场能 力,努力实现各方共赢。

  近年来,跨国公司正加速把服务环节从制造业中剥离出来,服务外包产业进入快速发展时期。据预测,未来几年全球服务外包市场将以每年30%-40%的速度增长,并重点向中国等新兴市场转移。 诚挚欢迎跨国公司管理人员、权威外包专家、国际发包企业、接包企业及相关专业机构人士莅临大会,共襄盛举。

  本次大会组委会委托IT资深人协会和加华IT协会作为北美的合作伙伴组织海外代表团。对于本次会议目标对象的企业,本次会议将为每个参会企业免费提供标准展位一个,开会期间在南京四星以上酒店三晚免费食宿,其它细节详见下面列出的参会邀请函和参会报名表。

  海外组团参加好处多   应中国贸促会邀请,IT资深人协会和加华IT协会牵头,召集感兴趣的海外企业和人员一同组团参加,这样不但可以获得项目推介、关系引荐等方面的帮助,而且还可享受会议期间的免费食宿、展台和当地交通服务。   凡加入我们的海外代表团成员,在会议期间(6月18、19和20日晚)免费住宿酒店,报名参展的海外代表团每家企业都将获得3米X3米规格的免费展位,部分参展企业可选择支付少量特装费扩展和升级展位。

  咨询联络

  目前由IT资深人协会和加华IT协会牵头的海外代表团已经有多家企业报名参加,希望有兴趣者尽快报名,咨询或提交报名表:   Dr. Guan, email: lianguan@acsip.org, Tel: 1-647-299-8347

  详情和报名表

  如欲报名请浏览和下载:第五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邀请函报名表

  欲了解中国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详细情况,请浏览:大会官方网站

  欲览更多国际外包相关新闻、活动消息和文献信息,请访问:北美外包网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