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Pad上传文字到ACSIP博客成功。好玩得很啊!

可惜, 无法看到已经在博客上的文章并对这些文章发声。查了半天也没看出什么名堂。请各位就此发声。稍后,如果找到用iPad查看其他文章和对现存文章发声的办法,可在此与诸位共享。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Share

5 thoughts on “用iPad上ACSIP博客”

  1. 跟贴的时候,常常会制造一些错误,事后想纠正一下,可是,找不到门,哪位知道门在什么地方,请告知,泻了。

  2. 进入iPad版博客后,应该有“Posts Pages Comments”几个选项,,选择 “Comments” 就能看到别人的帖子,然后可以Reply。

    1. 看到comment键,选择后收到出错信息:cannot sync comment. 为了获得sync的功能, 需要做什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