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欢迎你!协会支持你!

杭州,在广大海外专业人士心目中,早已不光是一个位于中国浙江西子湖畔的美丽都市。阿里巴巴与马云的成功,已经将她的魅力扩展到前途无限光明的高科技领域。杭州,除了荣获联合国“最佳人居奖”,并被授予“国际花园城市”、“东方休闲之都”、“中国最佳旅游城市”等称号,还连续四年被世界银行评为中国城市总体投资环境最佳城市第1,被美国《福布斯》杂志评为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排行榜第1

为了鼓励会员“多回国走走看看,有机会拼拼闯闯”,IT资深人协会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家与留学人员服务中共同合作,为会员参加于今年11月份举办的“2009浙江·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大会”提供相关服务和帮助。协会理事王泽民先生将亲自带队参加这次盛会,使与会会员不但可以发挥自己的优势,还能够依托协会的影响及支持。

此次杭州之行主要包括:

1、海外留学人才创业项目对接洽谈;

2、海外留学人才技术项目合作推介、洽谈;

3、海外留学人才与国内单位合作项目洽谈;

4、海外留学人才社团合作交流;

5、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交流;

6、赴杭州市相关园区考察投资和创业环境。

具体事宜请浏览www.zjlx.gov.cn相关网页,并与王泽民先生联系(zeminw@rogers.com)。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