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庆祝走过10年的ACSIP,为了和这么多年与ACSIP共同走过的会员一起庆祝,IT资深人协会诚意邀请你参加ACSIP 10 周年 BBQ。每次技术活动完后你都想和其他会员朋友聊聊天,可惜没有聊成,但这次可以有;平时在微信群里你来我往曾有见面的冲动,可惜没有机会,但这次可以有。
为了这次活动,我们把好几位以前来协会主讲的嘉宾们也请来了。这样大家可以按兴趣“类聚”。杨斌:曾任微软和联想管理职位,与会员分享过中西职场经验;

张少华:Kik Interactive 公司的资深数据科学家,为会员讲过移动社交网络中的大数据应用;

Leo Wu:IBM大数据大学(大中华区)项目总监,早前给会员讲过iOS开发,最近讲过IBM的Data Scientist Workbench。

我们还请了即将为我们讲微信开发的薛恩达:大众分享创始人,full stack developer,连续创业者。也许你用过他的创业项目:kagogo带物网、微名片、北美购物小秘书等。

我们的协会理事Sean刚刚从非洲爬完乞力马扎罗山回来,他会开着他的Tesla来和大家分享非洲的独特经历以及开电动车去迪斯尼的体验。

另外,你想踢踢足球,可以有;想打打排球,可以有;想扔扔飞盘,可以有。玩饿了,聊渴了,烧烤和饮料当然得有。为了纪念10年,我们还有什么呢?无人机(drone)。宽广的草坪上大家摆个造型,你的身影将永久地留在ACSIP的历史里。

drome-640

时间:2016年7月24日(周日),11AM-3PM
地点:Wilket Creek Park – Area 4 (1100 Leslie st, Toronto, ON M3C 2J9 公园地图附在本通知后面)

点击此处看 Google 地图

主食:烧烤(热狗+汉堡)
收费:票价每位$10,现场购票每位$15。

报名网址:  http://www.eventbrite.ca/e/acsip-10-year-anniversary-bbq-tickets-26134732689

serena_pinic_map

 

还没有参加微信群的会员赶紧使用以下扫描码入群参与我们的讨论吧! 由于本群超过百人,需要会员邀请才能加入。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好友 Kent, 发文字 ”申请加入ACSIP微信群“字样, 您将会被邀请入群:

 

kent_wechat_qrcod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