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资深人协会继去年成功举办两次云计算讲座后,于2011年43又续写了第三篇,受到了会员的极大欢迎。众所周知,云计算不仅成为了IT业界最热门的话题,而且开始推动IT产业的发展和变革。
       
云计算作为信息技术领域中的革新与以往不同之处在于它更广泛地承认和确立了一种新的业务模式。那么这种新的业务模式对IT产品供应商、服务提供商、服务消费客户和个人意味着什么呢?它和IT服务外包的关系是什么呢?它又会衍生出一些什么样的机会呢?

协会理事管练博士多年来致力于IT产业的研究与咨询,他通过本次讲座与大家一起来解读云计算的业务模式和实例,并将云计算对企业及个人的影响展现给本讨论的参与者,同时以交流的方式讨论云计算为IT从业人员带来的机会。活动最后,协会理事鲁帆向大家介绍了云计算与移动通讯应用的相互影响及可能的发展方向。

2011-04-03-Cloud_Guanlian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