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专业小组 

说是“小组”(Group),其实有的专业小组人数巨多,影响巨大。如果你能参加这些小组的讨论或者活动(网上和网下),可以帮助你扩大你的社交网络,由此带来的好处可能是长期的,没准你的下一份工作会是小组中的人介绍的,也可能某个技术难题是在小组的交流中解决的。即使偶尔观望小组的讨论,你也没准会无意中得到什么有益的启示。那参加什么小组才好?你可以在你自己LinkedIn的主页搜索(Search)功能框旁,选择“Groups”,然后象使用Google搜索那样,输入你想找的小组名,了解小组的专业方向及其它细节,如果适合你的胃口,你就可以加入。当然,你也可以让你的朋友推荐一些不错的小组,这样省去不少自己筛选的时间。对了,IT资深人协会也有自己的LinkedIn小组。如果你能看到这篇文章,我想你应该适合加入这个志同道合的小组。小组(Group)的名字是“Association of Chinese Senior IT Professionals”。你可以从这个小组中了解其他IT资深人士的活动和想法。你要是能为其他IT资深人士带来你的新鲜空气,那会让小组更加充满活力。

Sha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