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在找你”活动反响非凡

2015年6月7日下午,IT资深人士协会(ACSIP)在大多伦多地区的Bayview Hill 社区中心,举办了有关大数据的发展趋势和由此带来创新创业机会的讲座 – “Big Data and You”。ACSIP邀请了加拿大初创公司Rubikloud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erry Liu主讲。Rubikloud是安省第一届  Youth Investment Accelerator Fund Program(Youth IAF)首批受资助的4家企业之一。

20150607-KerryBigData_2327

20150607-KerryBigData_2351

 Kerry在讲座中介绍了大数据的概念、应用于大数据的最新技术工具、世界级企业采用大数据技术挖掘客户信息进行决策的最新情况;阐述了如何通过对企业数据的深度发掘来预测市场和客户消费行为的走向,并为企业提供决策和市场导向差异化服务;同时,他还介绍了该公司成功引入900万美元风险投资及其个人创新创业的经验和体会。此次活动吸引了本地近百名专业人士热情参与。

20150607-KerryBigData_2352
作为组织者,我们真正体会到了大数据在广大IT资深人士中所受到的高度关注。我们也相信,通过此次讲座以及协会的其它活动,无疑会激励和帮助广大IT资深人士拓展职业追求和探索创业途径。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