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资深人协会活动之投资闲谈-IT股经

作为IT资深人士,即使你自己不炒股(不管是大炒还是小炒),那你随便问问周围的华人同事,估计十有八九算个股民。但是赚了钱的有几个?赚钱了辞去工作专门炒股有几个?炒股炒到已经可以退休了的又有几个?

随着财富积累,我们的闲钱逐渐增多,如何投资改善自己的生活,如何利用资本帮我们赚钱,如何早日实现财务自由?

我们这次有幸请到了刚从国内来的专业投资人士陈子仪先生。他就是这少之又少的少数人之一。他是计算机博士,却从IT行业逐渐转向投资,从十多年前的兼职开始炒股,从国内的A股到港股到美股业余投资转变为专业投资从单打独斗到强强联手也从散户炒成大户,实现了大家都梦想的财务自由。这十几年一路走来,他愿意与你分享他对投资的心得体会

 

也许是IT出身的缘故,他很低调,但愿意与IT资深人士分享和交流,包括:

  • 专业的投资机构如何做投资?
  • 业余投资靠谱吗?
  • 你所能期望的投资回报率
  • 自己的投资理念与实践
  • IT背景对投资的影响与帮助

 

他是这么跟组织者说的,炒股不比做IT工作轻松。你同意吗?

Date & Time: Sunday, 23 November 2014, 14:30 — 16:30
Location:  Rouge Woods Community Centre
                110 Shirley Dr, Richmond Hill, ON ( map )

 

座位有限, 请务必到ACSIP的活动注册页面来注册。
如果你还没加入我们的微信群,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就可以提前与主讲者交流啦:
acsip_qrcod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