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资深人活动“去归来”反响热烈 讨论在微信小组继续进行

2014年9月28日,IT资深人协会(ACSIP)邀请豆子学院的掌门人杨斌和几十位会员来了一次“去归来”的闲谈。
2014-09-29-Yangbin-DSC_0012
如果你最近浏览过WXC中的职场生涯论坛,你就一定会知道这位活跃、风趣而有内涵的坛子高手豆子学院。他不在美国,就在咱们多伦多。他为了事业,从加拿大回中国。为了家庭,他放弃了微软中国的职位,又回到加拿大。
没有居中的讲台,更象公司的会议室,大家围坐在一起。杨斌用自己在国内外公司就职的丰富经历,尤其结合自己的IT背景,与会员们分享了国内IT行业的发展及职场变迁以及北美和中国IT职场的发展对比。同时,也交流了现代IT技术(云,大数据和移动)对IT职场的影响。与会者的问题层出不穷,互动热烈,把这次活动办成了一次真正的座谈会。
2014-09-29-Yangbin-DSC_0005
金秋周末午后的三个小时一晃而过,许多会员依然意犹未尽……还好,协会开通了ACSIP微信会员群,于是大家可以在会后继续进行交流。

去又归来,天凉好个秋! 赶紧扫描二维码参加我们的微信讨论群吧,这样就不会错过实时讨论了
acsip_qrcode
Share

IT资深人协会活动之职场闲谈-去归来

如果你最近浏览过WXC中的“职场生涯”论坛,你一定会知道一位活跃、风趣而有内涵的坛子高手–豆子学院。他不在美国,就在咱们多伦多。他为了事业,从加拿大回中国。为了家庭,他放弃了微软中国的职位,又回到加拿大。他的真名叫杨斌。
因为他的IT职场生涯,因为他的人生旅程,IT资深人协会意识到这是我们很多会员有过或想有过的经历。也因为协会有日子没有组织面对面的会员活动。于是,在这个天凉的秋天里,我们诚邀杨斌来和大家闲谈:
  • 国内IT发展及职场变迁
  • 北美IT职业发展和中国职场的发展对比
  • 现代IT技术(云,大数据和移动)对IT职场的影响
通过大家的互动交流,你也许受益,也许只是思考,或也许只是认识了一个新朋友。
去又归来,天凉好个秋!
Date & Time: Sunday, 28 September 2014, 13:00 — 16:00
Location:  Bayview Hill Community Centre
               114 Spadina Road ( map )
               Richmond Hill , Ontario
               Canada

座位有限, 请务必到ACSIP的活动注册页面来注册。
杨斌简介:
微软云技术专家,超过二十年的软件开发和管理经验。曾就职于多家世界著名IT公司Microsoft,Lenovo,Sun Microsystem,以及Wyse Technology和Nortel Networks,并担任高级技术管理职位。
附职场生涯论坛帖子链接: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