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春风得意,万一遇到了红颜知己肿么办?

这是个朋友的故事,当然是朋友的故事,你说是俺的故事俺也不会认不是?

N年以前,朋友刚刚成家,年轻气盛,换了公司换了部门,新部门做的东西很前卫也很有意思,于是就吸引了一大堆的年轻人进来。年轻人嘛,自然就不象老家伙们那么古板,不仅上班大家合作得很愉快,下班有时候也经常成群结队地去吃饭喝酒泡吧打球。日子还真挺热闹。

俺这朋友的业务和人缘都还不错,所以在部门内的名声很好。加上长的也不算太吓人,所以经常有这一个那一只的未婚女同事来找他聊工作,聊着聊着就啥都聊了。人嘛,心都是肉长的。你想啊,恩来同志和颖超同志都能聊成一家,还有啥人不能日久生情的?等到俺那朋友醒觉,没事就想着某个女同事,她不出现就象缺点啥的时候,这事情就有点无法自拔了。

至于朋友后来咋慧剑斩情丝的,这个俺们慢慢道来。不过想问问各位,有没有类似的际遇,都是咋处理的?办公室小火苗乱冒,有啥PRO有啥CON。都侃侃,侃侃。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