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与云计算

众所周知,“云计算”已成为了IT业界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不用去硅谷体验,也不用到网上研究,你只要问问那些参加了“VMware与云计算”讲座的人,你就知道了“云计算”确实很热。
IT 资深人协会于8月8日举行的讲座,是云计算系列活动的第二讲。协会有幸邀请到会员徐亮先生作为主讲人。他就职VMware公司多年,对云计算尤其是对 VMware的云计算理念与解决方案具有深刻的理解和见地。容纳几十人的会议室,坐得满满的,很多后来的会员只好站着听了。徐亮凭他一手的经验和细心的准 备,再配上生动风趣的传达,让与会的会员收获了丰富的下午。看看以下会员Nick写的感言,你就知道讲座的成功和受欢迎程度了。
“The seminar was great, although I am not an expert in virtualization and cloud computing.
“I will keep participating and supporting ACSIP’s events, especially events related to enterprise computing.”

2010-07-26-CloudEvent-VMWare-2M
      让我们共同开始这新奇的“云”中漫步!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