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近云计算 – 系列一

继成功举办Web2.0系列技术研讨会之后,IT资深人协会于2010年5月9日又拉开了云计算系列活动的大幕。作为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场戏,会员王小虎先生(曾任微软中国销售经理,SONY加拿大资深架构师及创立Systrend Solutions公司)不但介绍了云计算兴起的背景、现状及前景,而且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他对云计算的理解与心得以及微软云计算平台的客户实施经验。虽然此次会议内容充满了技术性,对很多与会会员还有些陌生和新奇,但是王小虎先生的生动讲解将会场气氛充分调动起来,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2010-04-29-cloud computing event picture -1

2010-04-29-cloud computing event picture -2

      进入21世纪的第2个10年,云计算(Cloud Computing)已经成为IT领域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和以往的活动不同,为了给会员们提供更实际的交互平台,协会诚挚邀请广大会员加入到活动主讲人中来。有了王小虎先生成功的开场戏,协会拟邀请在VMWare公司就职的会员继续和大家探讨云计算。

      让我们继续“云”中漫步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