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热心在“冰壶”

2009年12月13日下午的Richmond Hill Curling Club冰壶场里,既洋溢着欢声笑语,也透出些你争我夺的热烈气氛。IT资深人协会推出的第一届冰壶热身赛吸引了50来位爱好者积极参加。尽管绝大多数会 员是第一次玩冰壶,这丝毫没有减低大家的热情。在教练的指导下,大家分成六个组,在各自的冰道上边学习,边比赛。两个小时的活动很快就结束了,虽然很累, 但是大家都似乎意犹未尽。

2009-12-13-Curling-2

2009-12-13-Curling

夏天打打高尔夫,冬天玩玩冰壶(Curling),被很多人认为是加拿大人的两项“贵族运动”。真正投身其中,你会发现这两项运动虽高但不贵。现在打高尔 夫球的华人越来越多了,冰壶也一定会在华人中得到发展。其实,冰壶是一项很适合亚洲人开展的运动,动静结合,注重技巧,对体能没有过多要求,更没有直接的 身体对抗。此次活动得到了会员们极大的欢迎。因为人数限制,组织者不得不忍痛提前结束了注册。

我们相信,每位参加者都不会忘记那美丽的“壶”线,并将这份快乐带到圣诞和新年。

Share